【王叶】蝴蝶效应 王叶篇

all叶合志中的一篇,本子解禁了拿来混个更(´・ω・`)

现在放的不是最终校对版,与实体书有不同

部分摘取和修改原著

————

01

      王杰希的操纵着烈火焰尽站在场边,看着君莫笑又一次把竞技场的赌注揣进自己的腰包。他甚至能想象到对方在电脑前叼着烟笑得狡黠的模样。

     确认了君莫笑的身份就是叶秋后,王杰希逮住他,用中草堂一连串令车前子心痛不不已的材料量换来了每天的特训。

      冠军队微草战队的十一个人已经在叶秋手上输了个遍,也就只有王杰希和他打了个平手。只是王杰希心里清楚,如叶秋所说,他打得很辛苦,若不是叶修放水他们也不会打成平手。

      “咦,你还没走?”竞技场外,叶秋看到还没下线的王杰希有点惊讶。

      “嗯。”王杰希应声,“我们的队员会晚上来找你。”

      “欢迎欢迎,规矩照旧。”叶秋说。

      “好了,那我就先下了。”王杰希说。

      “是吗?这就下了?一会儿副本就刷新了,不去下个副本?”叶秋问。

      “你加油。”他可没那么多时间,还去下这低级的副本。
      叶秋仿佛听到了王杰希的心声,凑过来说道:“哎,你别嫌这副本低级,很能锻炼人的。”

      王杰希的烈火焰尽转过视角看看他,转身就要下线。

      君莫笑灵活地绕了个圈,又转到烈火焰尽身前:“别走啊,你又不是张新杰,睡那么早干嘛。”王杰希鼠标移到“退出”上:“副本就要刷新了,你哪里看到时间还早?”

      “呃…”叶秋一时没接上词,还在视角内的烈火焰尽唰的一下消失了,显然是趁机下线了。叶秋在电脑前耸耸肩,有点可惜,毕竟隐藏boss必须组队才会出,不然何必找王杰希。

      谁想没过多久,君莫笑的视角里跑过一个熟悉的身影,叶秋停下操作,看着视角里熟悉的身影远远的跑过来。“大眼儿?你不是下线了吗。”待身影跑近,叶秋对着王杰希调侃道。

      语音里满满的不正经劲儿,王杰希也不还嘴,淡淡道:“我可以陪你下副本。”叶秋刚想说什么,王杰希打断他:“不过明天的赌注要少一半。”

      叶秋瞪大眼:“抢劫呢!不干不干,还不如我一个人下。”说完又不走,显然是等着王杰希降低条件。君莫笑一身的花花绿绿刺得王杰希眼睛疼,默默挪开烈火焰尽的视角,这才说道:“那你说呢?”

      “一个副本一个人赌注减半,副本产出归我。”叶秋毫不犹豫的开口。“不行。”王杰希也毫不犹豫的拒绝。“那就副本产出摇点。”“不行。”“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走你走。”叶秋轻哼,耍起无赖。

      “一个副本CD一个人赌注减半,产出归你。”王杰希说道。君莫笑瞬间拍了下他的肩膀:“成交。”王杰希哑然失笑,明知谁都算计不到谁,还是绕了个大圈子。

      片刻后。“一线峡谷?你有什么需求?”两人站在副本入口,王杰希问。“磨砂石。”叶秋答。王杰希语气里终于带了点不淡定:“那不是隐藏boss掉落吗!”

     “说好副本我定的,别反悔啊。”叶修闻言拍拍他的肩:“我早说了副本也是很锻炼人的,下回把你们队员叫来一起刷啊。”说完率先进了副本。

      王杰希哭笑不得,叹口气跟随其后。传送进去,君莫笑正等着他,见他进来随手就是一枪,草丛后一阵悉悉索索,一只小怪晃晃悠悠的拿着杆战矛跑了过来。

      “杰希大大,上吧!”君莫笑拎着千机伞冲了出去。副本里的小怪不算弱,君莫笑120个低阶技能轮着上也得磨个一会儿才能干掉,更何况他根本不急,慢悠悠地打,再加上只有他们两人,进度更慢了,用了平时他单刷的时间才推到第一个boss。

      boss举着重剑,冲向了率先踏进仇恨范围的君莫笑,君莫笑朝后一跃,刚好跳出重剑挥的半圆。

     “杰希大神你先打着,我出去看下攻略!”等仇恨接给了烈火焰尽,君莫笑站到一棵树后一动不动了。

     “喂!”王杰希也只来得及喊了一句,无奈地举着扫把迎了上去。没几秒钟君莫笑就跑出来,他非但没过来配合王杰希,反而朝右侧的小路跑去。

     “往这儿跑!”君莫笑边跑边喊。王杰希的烈火焰尽还飞在天上,闻言便带着boss落了地:“为什么?”“听说带着一号boss走这条路能遇隐藏。”

     王杰希目瞪口呆:“这不是随机的吗,你怎么知道?”

     “听说的。”叶秋一笑,顺手朝后方开了几发反坦克炮。

     也不知是运气太好还是那法子真的有用,三次副本CD竟然出了两次隐藏boss沙蚕,叶秋满意地揽了五块磨砂石。

     “行了大眼儿,去睡吧。”电脑右下角的时间跳到01:00,叶秋还准备进军下一个本,却是不忍心王杰希继续熬夜了。“毕竟是队长,让队员看到你大小眼下头挂黑眼圈怎么行。”

     “……”王杰希再次无奈,发了一串省略号,烈火焰尽头上冒出一个“再见”的表情便消失在原地。




02

     第二天的晚上八点时,好友列表里的名字一个接一个亮了起来,一看就是王杰希一队人上线了。叶秋手起伞落,解决掉最后一个怪,给王杰希去了个消息:“竞技场去不?”

     “走。”王杰希很快回了消息。叶秋赶到竞技场大门外时,微草战队的一列人已经在等了,寒烟柔也在其中。

     “老规矩。”叶秋说,又开了个名为“隔壁找我”的房间。

      不愧是职业选手,微草的队员们进步都很快,又进行过针对训练,叶秋赢得也没那么轻松了。王杰希见接下来的训练将达不到预期效果,阻止了接下来还想要试试的队员,停止了今天的特训。

     “辛苦了。”竞技场门口,王杰希干巴巴的对叶修表示慰问。

     “不辛苦不辛苦,再来十局?”叶秋问。

     “呵呵,还是算了吧,”王杰希笑道:“我会安排一下,让你不要这么辛苦的。”

     “哦?是不想材料输的太快吧,中草堂这么快就供不上了?”这边的叶秋叼上了烟,说话有点模糊。

     “没吃饭就抽烟?”王杰希没回他的话。“唔,”叶秋咕哝一句:“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饭?”

     “或者是吃泡面?”王杰希语气里带了点戏谑。叶秋争辩道:“胡说,那都是年轻时候的事儿了,现在老啦,要注意养生了。”说完还“啧啧”两声表示一下对时光流逝的唏嘘。

      王杰希失笑,正色道:“所以说让你不要这么辛苦。”

      叶秋根本没当回事,吐了个烟圈才慢悠悠的说:“行了行了,小孩子管什么大人的事,准备好材料送我就行了。”说着还甩着千机伞变了个形态,本人连带角色都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王杰希发现最近自己无奈的次数格外多,虽说是前辈,但叶秋从来没给过王杰希稳重的印象。叶秋吊儿郎当的模样是王杰希最看不惯的,可三连冠的事实又让他不得不服。屏幕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王杰希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竟出了神。

      “下线了?睡着了?尿急?没反应我就爆你装备了啊。”君莫笑正不停地用千机伞前头黑洞洞的枪口在烈火焰尽面前挥舞,看到烈火焰尽的头偏了偏这才停下。

      “今天还下副本吗?”叶秋问。

      王杰希看了看时间,道:“不了。”他还不至于为了一点材料每晚熬夜。

      “才十一点诶,真的不要吗?”叶秋摆出了昨天的语气。

      “不了。”王杰希操纵烈火焰尽做了个挥手的动作便消失在原地。




03
      新年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叶修被陈果带来了轮回主场的全明星盛会。第一天的新人挑战赛倒是很有看点。

     “我要挑战的选手是,我们微草的队长,王杰希。”随着高英杰话音落下,王杰希走上场,两人坐进场地两端,灯光暗下来,两名魔道学者出现在了地图两端。

      谁也想不到,像这种以作秀为多的比赛,两人竟然动了真格。

     “王杰希会输。”随着比赛渐渐白热化,职业选手们也从两人交互下降的生命中看出了端倪,纷纷交头接耳。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王杰希竟是落后一筹。

      两人经过如此长时间的胶着,叶修早已看出了问题,王杰希在故意让着这小孩。技能点没有加彻底,也就两个技能低了一阶左右。王杰希的牺牲很大,风险也很大,这若是被看出来,效果肯定适得其反。

      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已被逼至角落,眼看魔道学者的扫把舞出星辉,叶修站起身摸裤兜,冲陈果挥了挥手中的烟盒便朝安全通道走去。

      香烟烧到尽头,叶修把最后一点火星摁灭在垃圾桶上。

      “还有吗?”通道的另一头传来声音,叶修冲那边摇了摇空烟盒:“最后一根。”说着顺手把烟盒也扔进垃圾桶。

      “队长偷跑出来没关系?”叶修问。“有点冷,拿件外套。”阴影里走出一个人,赫然是刚刚还在赛场上的王杰希。

      “小孩子抽烟不好。”叶修来了一句,想了想又说:“选手休息室在另一边,你是怎么绕过来的?”

      王杰希已经走到叶修面前:“那边有记者。”

      “要不要来一把?”王杰希问。“哦?怎么有这个兴致?”叶修笑,却是跟着王杰希转身,熟门熟路地拐弯找到了休息室。

      沉默地打开电脑,运行程序,刷卡登陆。两个人也都没有用自己的账号卡,一个战斗法师,一个魔道学者,带着他们各自所熟悉的光影缠斗在一起。

      再度分开时,战斗法师躺倒在一片熔岩火光中,魔道学者拄着扫把站在一旁,头顶的血条已经是空荡荡的,只有后方的数字标注出剩余血量:0.06%!

      “全力?”王杰希问。

      “当然。”叶修扭头跟王杰希对视。

      此时叶修眼里没有懒散,没有吊儿郎当,只有兴奋的光和微微的倦怠,这和王杰希以前的认知不同。他的实力应该不止这样,是状态不太好?王杰希想。

      两人以前也比试过,王杰希自知是胜少败多,而今天,在自己已经全力进行过一场比赛之后,状态明显下降的他再跟这称神的前辈切磋,仍是赢了。王杰希默默地盯着叶修的眼睛看,灯光在里面反射出两个小光点,显得瞳孔格外清澈透亮。拥有这样的眼神,哪里会是如外界所说的已经老了?

      “如何?”王杰希问道。似是在问自己的水平,又似是在问叶修的状态。

      “还不错。”叶修回答。似是在回答王杰希的表现,又似是在回答自己的情况。

      王杰希承认叶修的实力,也尊敬他,但却始终不看好他所表现出的态度。或许就是叶修的语气,他的眼神,让王杰希有些动容。在他没有察觉的地方,有什么在悄然改变着。




04
      最初知道叶修退役时,王杰希心里是庆幸的,这意味着微草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而且如叶修本人所说的那样,他们的这一代哪个不是他虐大的?他用最土的打法破了他诡谲刁钻的魔术师打法,王杰希可谓是记忆深刻。

      当王杰希察觉叶修透露出组战队复出的意向时,心里也是庆幸的。没有叶修的荣耀,没有他的赛场,总觉得像是缺了一块。他创出的各种打法和战术,还有从始至终在赛场上散发的热量与光芒。

      只是,王杰希实在是希望叶修在这种时候放松一点,尤其是当他早晨起床看到副本的一溜首杀记录时,这种想法更甚。
      时隔三年的荣耀更新让各战队都忙活了起来。眼见十人本在一夜之间全被抢了首杀,一大早的,王杰希就跟叶修搭伙刷起了二十人团本。

      首杀奖励和boss掉落十分丰厚,但分给二十个人就有点不足了,王杰希费了好一番功夫才将荣耀史上最大的职业bug散人的需求减到三个职业。

      几个双方撞职业和无需求的装备引发一场摇点大战。“哈哈哈,谁才是最强的人!” 紧接着叶修83压过袁柏清的82的点数,叶修又摇出100,直接将装备收进了包裹里。

      眼看副本下完,之后再没办法通过首杀的方式拿到75级橙装,叶修颇为遗憾。王杰希看看他,笑了笑道:“要不要来切磋一下,带点赌注什么的?”

      “呵呵呵,”叶修转身面朝兴欣众人:“解散,睡觉!”

      “怎么,不敢啊!”微草牧师袁柏清站出来说。

      “没有不敢啊,我只是觉得对付你们我一个人留下来就行了,完全没必要麻烦大家嘛!”叶修笑。

      “有道理,”王不留行转过去面对微草众人:“解散,我一个人留下就行。”袁柏清补充:“我们不打,但也不散,留在这围观总可以吧?”

      君莫笑拎着千机伞左右溜达几步,说道:“既然这样,不如用摇点来决定吧。”

      “摇点?”其余人皆是一愣,这不就是纯拼运气吗?王杰希说道:“规则?”叶修说:“一家拿一种材料或装备,谁的点数大东西就归谁。”

      “75级?”“呃…50级以上?”“好吧。”王杰希最后拍板。

      陈果在一旁目瞪口呆,更不用说微草的成员了。眼看两位队长已经开始摇点,这事要是爆出去,刚刚的“两位大神在副本里为装备吵架”的头条要换成“两位大神摇点赌装备”了。

      片刻后,叶修:“75。”王杰希:“88。”叶修大叫:“老王你出老千了吧!这么多局我都没赢过!”

      王杰希无奈:“都是蓝装你还真好意思说。”叶修哼哼:“蓝装不是装备啊,放公会里还能用呢。”

      话说着,王杰希把赌注的装备替换了,叶修瞪大眼睛:“大眼儿你疯啦,这可是75级材料!”王杰希笑:“放同等价值的,敢不敢?”

      叶修像是被激到,大叫道:“怎么不敢!”说完放了一件紫装上去。

      “不要脸!”袁柏清先跳起来,叶修还振振有词:“材料对你们大微草来说就如同紫装在兴欣的价值,怎么不是同等价值?”

      叶修说完,又补了一句:“你们不敢?没意思,睡觉!”还没等人说话,君莫笑瞬间消失在原地。

      “秒退啊…”微草众人汗,兴欣的人还没来得及散呢!王杰希看看包裹里多出来的几件能当垃圾的蓝装,竟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05
      兴欣是个奇迹,由叶修创造出的奇迹。

      打败嘉世是奇迹,闯入季后赛是奇迹。这让人不得不相信,他们要得冠军的口号不是一句玩笑。

      人们总是期待奇迹,微草则是兴欣夺冠道路上的一块绊脚石。而现在,他们越过了绊脚石,将微草甩在身后。

      荣耀!

      金光闪闪的两个大字闪烁在屏幕上,字后面的背景却是一片灰白,中央躺着王不留行的尸体。

      没有逆转,没有翻盘,比赛到此为止,兴欣在客场击败了微草,总比分8比2。

      王杰希的心口有点闷,他一点也不想走出比赛席,他想休息一下。只是最终他还是站起身,推开门。高英杰在门外眼圈发红地看着他,带着哭腔的“队长”出口,便再也说不下去。

      王杰希拍拍他的肩膀。“走吧!”说完率先踏上了亮如白昼的舞台。

      兴欣已经在等了,王杰希向面前的叶修伸出手:“恭喜。”

      “谢谢。”叶修伸手,握住。

      “下次我们会赢。”王杰希淡淡道。今年的夏天,微草止步于此。

      “哦?你们吗?”叶修笑。王杰希忍不住盯着他,这样的话像是挖苦,语气却又不像。

      叶修盯着他的眼睛看:“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烦闷的心像是打开一个缺口,一种莫名的感觉汹涌澎湃。在看到叶修走开的背影时决堤,一阵阵冲得他眼前发昏。王杰希伸手握住走来的方锐的手,余光却仍是在看那个背影。

      阳光明媚,呼吸畅快。

      心中仍装着比赛的事,嘴角却抑制不住地向上翘。他竟直到现在才明了,这种简单,又难以琢磨的,如此让他愉悦的感情。




06
      兴欣延续了它的奇迹。当叶修握住冠军奖杯的那一刻,王杰希正坐在选手休息室里看直播。他听不到身边其他选手的惊呼声,他只看得到那个万年不变的懒洋洋的身影。

      那人的声音和身形都露出疲惫,但眼里却依旧绽放耀人的光芒。王杰希盯着特写镜头,闪光灯下的他,眼中仿佛蕴含万千星辰。

      “他太累了,需要休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兴欣如是说。只是这休息的时间也太长了,王杰希再看到有关叶修的消息,便是退役。他有些无奈,这还怎么找得到人?

      没有王杰希的微草尚未成熟,此时他哪里有闲心去处理私事?王杰希搁置这份感情,也让它从青涩蜕变为成熟。

      接到世邀赛邀请函的那天,王杰希在QQ上接到了叶修的消息。加起来只有短短九个字,还是把“大眼儿”重复发送了三遍。不明所以。慵懒的声音自动随着文字浮现在脑海,轻飘飘的儿化音拂在心尖,不经意间泛起朵朵涟漪。王杰希轻笑,关闭了对话窗。





07

      一碗软糯香甜的棉花糖,在上面浇一层浓稠香醇的酸奶,先是酸,后是甜。

      王杰希出了集训大楼的电梯间,没有直接去会议室,而是四下逛了起来。

      时间还早。世邀赛微草只来了王杰希一人,他的脚步放得很慢,感受着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走廊旁的门上没有挂门牌,一间一间紧闭着,与另一边的光亮相比有点死气沉沉。

      还拐了两个弯,这里离电梯间和会议室都已经很远了。王杰希转身,准备回去了。

      前方突然传来一阵响声,在安静的环境里显得突兀。是什么东西摔到地上的闷响,王杰希判断,他决定去前面看看。

      门虚掩着,里面隐约传出悉悉索索的声音。有阳光从门缝溜出来,在一排阴沉的房门中格外与众不同。

      王杰希把门缝推得更大,先是看到白色的墙面,然后是皱巴巴的一团地毯,最后才是皮质的沙发和大咧咧坐在上面的人。

      那人正抱着一条腿卷裤腿,白皙的膝盖上一片青紫,看上去触目惊心。“叶修?”王杰希惊讶,心里的情绪翻滚不停。

      叶修正龇牙咧嘴的吸气,听到声音抬头,眼睛盛着相同的惊讶,不过嘴上却在说别的:“大眼儿啊,赶明儿跟老冯说说别装什么高大上了,房间这地毯差点没绊死我。”

      “你怎么在这?”这也是王杰希能想到的唯一能问出来的问题了。叶修放下腿靠在沙发背上,一脸的高深莫测,停顿了半晌才说道:“你猜?”

      这真是…王杰希发现自己没有平时那么冷静了,这人吊胃口的模样真是想让人把他摁住打一顿。

      叶修朝对面墙上的挂钟努努嘴,说:“老王,时间快到了,还不去会议室?”王杰希看他一眼,扭头就走。

      叶修在他背后又叫:“大眼儿,你真不知道给你发的消息什么意思?”王杰希道:“什么意思?”叶修咧嘴:“这么独一无二的称呼,听不出来吗?”

      “独一无二?”王杰希抓住了关键词。还没等他细问叶修便开始赶人:“走吧走吧别迟到了。”王杰希看看钟,只得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不是,我这个队长其实也不用管多少事,上边说还有指派给我们一个领队,由他来全权负责。”会议上,队长喻文州说。

      领队?内行?有资格?

      在喻文州说出“领队”这个词的时候,王杰希便猜出叶修的来意了,若说联盟里有什么人有资格“全权负责”他们的,也就只有他了。

      果不其然,叶修无精打采地推门进来,会议室瞬间爆炸一样哄闹起来。

      拷贝完资料,王杰希也走出会议室,只是他没有回房间,而是等在门口。不多时,叶修和苏沐橙走出来,见到他两人皆是一愣。随后苏沐橙直直注视着王杰希,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跟叶修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

      “什么时候?”王杰希问。叶修笑:“哟,猜到了?”

      其实王杰希也没有料到这么巧的事,双向暗恋这种蠢事居然发生在他的身上。独一无二,这还不够清楚?王杰希也忍不住笑,再怎么装严肃也装不下去了。

      “废话真多。”王杰希说。

      叶修也在笑,看起来是跟平常一样能气得人跳脚的笑容,在王杰希眼里却莫名多了份傻气,就像是小孩子得到糖果似的满足。

      这样的表情还真是难得见。王杰希想,要是有谁知道他想把“可爱”这个词安到叶修头上,绝对会大呼不可能的吧?




08
      “哎,我说,微草队长看你眼神不太对啊。”季后赛第一轮结束后,苏沐橙在选手通道里拽着叶修的袖子说。

      “让他们今年白忙活了,眼神能对吗!”叶修手指间夹着一支未点燃的烟,焦躁地轻轻反复摩挲着。苏沐橙把急着溜出去抽烟的叶修拉回来:“不是,他的眼神…像是…”

      苏沐橙欲言又止的样子让叶修忍不住翻白眼。苏沐橙吞吞吐吐半天才说道:“像是在看喜欢的人。”

      叶修一愣,指间的烟都险些掉了。他知道传说中女人的第六感都很准,但也没想到是准在这了。

      “呵呵,倒是没想到哥的魅力这么大。不过我可不是同性恋,这事儿不管是真是假都别影响比赛。”叶修毫不在意地摆摆手,一溜烟地跑了。

      接下来的对手对于兴欣来说依旧是“魔鬼赛程”,复盘、训练、提升,每一天都让叶修忙得停不下来。偶尔在脑海中会不知原因地出现一双大小眼,也是转头就忘,满心思只有比赛的事。

      兴欣是猛士,他一路披荆斩棘行至总决赛,遇到轮回。雄狮对决猛虎,最终是764APM的手速奠定结局。冠军,兴欣!

      叶修坐在空无一人的休息室里,眼前还有些重影摇晃。双手到现在还有些微颤抖,双臂的肌肉也是酸软得抬不起来。

      果然人老了,拼全力这种年轻人做的事应该少做吗?叶修简单地按揉着手指关节和手腕肌肉,待到手臂也能灵活活动,叶修推门走了出去。

      他想到会有职业选手在这里看比赛,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巧地遇见王杰希。

      “好巧。”叶修随意摆摆手,耷拉着眼皮就要与他擦身而过。王杰希搭上他的肩,俯身道:“别太辛苦了。”

      叶修没反应,脚步只顿了一下就继续前进。




09

      广场上的LED显示屏播放着荣耀的宣传视频,戴着口罩的叶修仰头看着,而在他周围与他同样动作的人比比皆是。

      绚丽的游戏光影过后,有熟悉的身影跳出来。

      周泽楷——一枪穿云,叶修——君莫笑,韩文清——大漠孤烟…还有,王杰希——王不留行。

      生机勃勃的绿色填满眼瞳,直冲入身体与火热的心脏冲撞,发生化学反应般迸溅火花。他喜欢王杰希,发现这一点时的叶修心情甚至有点悲哀——那个大小眼?

      只是无论如何,这份感情是无法否认的。叶修偷偷把口罩松了松透气,返身朝家走去。

      是的,回家。第十赛季结束后,叶修退役,回到了他离开十多年的家。

      “所以说,这是怎么回事?”叶修看着房间角落大开着的行李箱问。衣柜里空荡荡的,原属于那里的衣服都堆在行李箱上。

      “是因为这个吧。”站在身后的叶秋递过来一封信:“竞技总局的电话都打到家里来了。”

      荣耀世界邀请赛!看到邀请函,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很多年以前,他为了游戏,为了荣耀,不惜离家出走。

      现如今,他已决心放下荣耀,弥补以前的幼稚冒失,结果却要被家里轰出来,让他继续荣耀。

      当晚,叶修还是在家度过的。他躺在床上,手里举着叶秋给配备的新手机,手机界面的上方标着“王杰希”三个字。

      不如骚扰一下?叶修顺手发了个“大眼儿”过去。想了想,又复制粘贴了两遍。

      这份感情该如何搁置,叶修可没什么经验。不如就顺其自然好了,叶修思考。

      于是当会议结束后看到王杰希等在外面时,叶修还挺惊讶:“哟,猜到了?”

      然后他看到王杰希在笑。

      “废话真多。”王杰希说。

      心脏一瞬间被涨满,心里有点担心的皱眉表情并没有出现在王杰希的脸上。叶修的嘴角抑制不住地上翘,而且不受他控制的加大了弧度。

      好吧,我现在看起来一定很傻。叶修心里想。




10

      两人之前的关系充其量也就是朋友——还是敌人,要过渡到恋人自然需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里王杰希还曾惴惴不安过,主要原因就是没在他家恋人身上看到什么变化。

     变化倒是有,那就是叶修叫他“大眼”的次数变多了,美名其曰:爱的称呼。

      王杰希很认真的把他的不安向叶修表达了,于是在他们之间真正升起恋爱气息之后,这件事就沦为了叶修时不时嘲讽他的利器。

      “大眼儿啊,你当时真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叶修笑得累了,软软地挂在王杰希背后。

      王杰希正无奈着呢,随口问道:“明白什么?”

      叶修轻笑,温热的气息悉数掠过王杰希的后颈:“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事情不能床上解决的?”

      “哦?”王杰希勾勾嘴角,刚刚的热气像是留在了脖子上,并且开始快速蔓延,他转身把叶修按倒在沙发上:“不一定非要在床上解决,有时也可以换个地方。”

      叶修勾住他的脖子,笑着说了四个字,于是王杰希抛弃了定力俯身吻了下去。

      他听到叶修仿佛在魅惑人的笑意:“乐意奉陪。”

END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白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