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突然发现同事都是同人大手,我该以什么表情面对? 02

·论坛体

·一篇不纯粹的论坛体

·格式凑合看

————

51L:
      楼主那句无奈的“啧”真是更加坚定了我站all楼主的决心!

52L:
      怎么开始站cp了?说好的求助呢?Σ(っ °Д °;)っ

53L:
      也差不多到上班时间了呢,晚上回来接着刷

(这里过了一个下午,怕有小伙伴看得迷糊解释一下)

54L:
      什么情况?才几个小时帖子就掉第二页了

55L:
      帮顶,顺便催楼主

56L:
      同催,下午上班摸鱼只为等更新

57L 楼主:
      我回来了,最近工作比较清闲,所以下午稍微整理了下思路,现在接着讲

58L:
      一回家就刷出楼主!好开森(❁´︶`❁)

59L 楼主:
      我们的工作不算轻松,每周六会有一次大活动,平日里每天都要进行培训,所以不太明白那几位公司骨干是怎么抽出时间写文画图的。(哦对了,就这五个人,没多的)
      先讲讲手残这个人,他也是我的后辈,绝对的以头脑在公司立足。因为性格温和,与他相处起来很舒服,是个细心而且体谅对方感受的人,除了性格外其他方面也挺优秀,让我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真是个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好青年啊。
      因为脑子好使,手残在抢业务上好几次险些坑到我,不过大多都被哥化解了(要不怎么说是后辈呢)

60L 楼主:
      这段是复制粘贴的,手速还没那么逆天

61L:
      还要特意解释一下好温柔!楼主很认真的看了所有回帖诶

62L:
      本来楼主描述的手残兄各种暖各种玛丽苏,结果最后一句瞬间打回了“后辈”身份哈哈哈哈哈!看楼主帖子有种轻松的感觉呢

63L 楼主:
      与手残同公司也是同期生的烦烦,性格比较外向,跟我关系挺好的,以前我自建公司的时候还偷偷帮我解决过一单生意。
      他是典型的话唠属性,而且胜在数量而不是质量,所以每次遇到或者比拼的时候…你懂的,精神折磨。
      那货嘴皮子快,手也快,耳朵和眼睛共同接受“洗礼”的感受…啧,想真人pk

64L:
      手残兄好苏!!“前辈不乖啊,说好的早点回家,而且刚刚应酬怎么能跟那个人喝酒呢,要好♂好♂惩♂罚一下才行…”

65L:
      楼上够了好吗!借个梗:“刚饭桌上那个人我怎么不认识?又不是一个公司的为什么会叫你前辈啊?有我一个后辈还不够吗?不够吗不够吗?而且你还喝了他敬的酒!不管不管我不听解释我要你今晚补♂偿我!”

66L:
      楼上两位才是够了好吗!不过不得不说性格表现得好棒!还有还有“你不是想跟我真♂人♂p♂k吗…”

67L:
      年下攻简直太戳萌点!有点想求大手写文_(:з」∠)_

68L:
      符号啥意思?大家不好好帮楼主解决问题吗?

69L 楼主:
      看到没有,楼上那个孩子是多么纯良,楼主发在生活区的真正目的啊

70L:
      [认真脸]楼主说得对,这不是耽美区,点进来的各位都端正点态度吧

71L:
      噫噫噫!完全没有在意这个问题!楼主我道歉(鞠躬)

72L:
      嘤嘤嘤之前真的没在意!楼主不要生气(๑•́₃ •̀๑)道歉鞠躬+1

73L 楼主:
      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不听话的来游戏里楼主教你做人[和蔼笑]接下来我继续说。

74L 楼主: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开始说起,那个时候我们公司刚得了业绩第一,整个公司进入了夏休期,我们公司安排了一场到手残公司的交流会,为期一星期。
      某天,我去手残房间找他商量培训内容的时候,正巧听到烦烦在屋里喊:我觉得兔子装萌一些!苍天为证,楼主是个正直的人,于是我悄悄推了没锁的门进去,看到了他们手里拿的小本本。
      手残拿笔在本子上画了几笔,说:猫化比较可爱,比如说用烟当逗猫棒…那时听不太懂,就出声提醒了。
      被发现秘密了肯定慌得很啊,手残都有点不自在,还想阻止我看那个小本本。我不是好奇的人,所以没强求,把话题放到正事上了。
      等会儿啊我得去清理下烟灰缸。

75L:
      等会儿等会儿,楼主说要去清理下烟灰缸,这说明楼主是个很爱抽烟的人,而手残兄又说用烟当逗猫棒…这这这…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ノ°ο°)ノ

76L:
      楼上这么一说…手残兄还说到了猫化,是在指楼主…吗?烦烦和手残兄明显是在商量新梗吧!

77L:
      看楼主语气好像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啊,反射弧略长Ծ‸ Ծ 不过迟钝好萌啊!!

78L 楼主:
      事儿还没完,第二天我上他们公司楼下转悠的时候,门口门卫塞给我一个快递,说是手残的,找不到人让我帮忙带给他。哥是个多么好心的人啊,顺手的事也就同意了,我看了一眼收件人,发现手残居然骚包的没写本名,用了一个化名代替,嗯…还是四个字的,像是笔名昵称网上id之类的。
      找到手残的时候他又跟烦烦在一起,关系好得跟有一腿似的,烦烦过来就抢了快递,嘟囔着他前几天买的鼠标垫到了,估计是当成自己的东西了,之前说过烦烦手速快,还没等我阻止他就拆完了。
      里面是一本书,烦烦拿着愣了几秒,反应过来赶紧塞给手残,不过这几秒里我已经把书名给看清了,上面超显眼的印着楼主的名字。
      楼主好奇心是不重,但是事关自己可就不能忽略了,于是我准备把书拿过来看看。

79L:
      哈哈哈哈哈估计是被抓现行了,买的同人本寄回来被真人发现了哈哈哈哈

80L:
      虽然事情已经发生过了可还是好紧张啊怎么办,默默给两位同事点蜡

81L 楼主:
      其实楼主真人战斗力很强,再加上手残和烦烦比较心虚,没费多大功夫就抢到了书。书名…不说,是养成类,类似“养成xxxx的正确方法”这样的格式。内容挺不错的,一页图画一页文字的排版,写的是饲养方法和攻略,插画解说挺萌的。只是然后我看到了作者:画手:XXXX(手残快递上的收件人名)
      反正我是明白了,回想起来那一刻的心情依然是五味陈杂啊

82L:
      手残兄和烦烦君心虚是真的,楼主的战斗力嘛…还真是有待商榷o(*≧▽≦)ツ┏━┓

83L:
      饲养!攻略!有萌萌的图解!天啦好想知道是什么本子_(:з」∠)_哪怕是我不萌的cp也好想看_(:з」∠)_

84L:
      按照楼主的描述这本书看起来不是cp向的吧?

85L:
      我是28L的解读君!我又来了!
      首先,楼主和同事都知道有同人本的(还有r18)的存在,那么年纪一定不会太大;楼主又说到公司每周六有一次大活动,虽然还不能根据这个猜到职业,但是起码缩小了范围嘛(这算不算深扒?)
      楼主跟两位同事的关系的确很好,起码好到可以随便出入宿舍,也可以帮带快递,如果不是关系好那就是楼主是个可以信任的人
      还有的正在看大家等等_(:з」∠)_

86L:
      楼上分析的好有道理!顺便一说我觉得能被信任的原因就是建立在关系好上,毕竟还是对立公司的关系

87L:
      我家对面的公司每周六下午都会开一次大会…相亲大会,因为是牵线婚庆一条龙服务公司,哈哈哈哈哈反正我猜一定不是楼主待的公司

88L:
      楼主人呢?感觉事情还没完啊。

89L:
      一想到楼主说的培训就觉得像我家楼下的洗车行每天喊的“加油加油”…

90L:
      楼上+1…第一次看就联想到传销_(:з」∠)_

91L 楼主:
      那位解读兄看样子是熟读了1L内容啊,再深入的可就不允许了哟[和蔼笑]
      之后的事就简单多了,烦烦自己承认了那本书的写手就是他,那是他们合作的第一本合刊。烦烦说了一大串我也没怎么听,大致意思就是这就是做着玩玩没别的想法。
      呵呵,当我傻的?不会用电脑?查了一下发现了他们在圈子里被叫做“太太”,一堆未成年人不能看的东西很爽快的,瞎了我的眼。
      一直到现在仍然不明白他们是怎么脑补自己…咳,不说了,懂就好

92L:
      解读君表示看到和蔼笑莫名背后一凉…待我去搓搓鸡皮疙瘩

93L:
      楼主之前提到过游戏,用过PK这类的词,还说在游戏里教做人,分析是某个游戏高玩

94L:
      接楼上,而且楼主说手残兄脑子很好,可大多数时候还是被楼主压制,说明楼主在工作圈子里不仅有经验,而且自身智商高

95L:
      @解读君!有人抢你饭碗!

96L:
      那位兄弟分析的好全面!顿时觉得楼主才是最苏的那一位 ̄﹁ ̄

97L 楼主:
      时间不早了,大家都去睡吧,明儿有空再继续说
      故事比较长,之所以现在才发帖求助也是受了别人的提醒,等所有事情都讲完了大家再帮忙也不迟
      各位晚安

98L:
      楼主晚安!!不行根据我脑补出的楼主形象说出“晚安”简直苏得我合不拢腿!

99L:
      楼主晚安!很喜欢你的性格,加油

100L:
      楼主早些休息!晚安!

————
tbc

评论(5)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白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