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突然发现同事都是同人大手,我该以什么表情面对? 03

·论坛体

·一篇不纯粹的论坛体

·格式凑合看

————

101L:
      早安!一大早我就来轰炸楼主了!

102L:
      噫!我以为这么早起床摁F5的就我一个呢!

103L:
      一个小时过去了,楼主没有粗线…

104L:
      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楼主还是没有粗线…

105L:
      楼上两位还真是锲而不舍Σ(・ω・ノ)ノ

106L 楼主:
      这么早就有人啊,闲的话不如帮哥分析一下手残和烦烦做这种事的原因?
      现在不说正事儿,楼主要上班的

107L:
      抓住一只楼主!
      原因?楼主反射弧真的很长啊,因为喜欢所以才会脑补自己对楼主做这样那样的事啊。

108L:
      不知道那些少儿不宜的东西是甜还是虐呢?楼主说过在生意上经常会压后辈们一头,所以写同人的原因会不会是释放压力呢?

109L:
      爱啊!一定是因为爱!楼主你就从了他们吧!

110L:
      看我的楼数就知道我想对楼上干什么了,楼上的妹子长点儿心成不?这只是一种可能,别把没谱的事儿夸大了

111L 楼主:
      啊,之前怀疑过是因为被我欺负太狠了才会做出这种事的,不过看他们成名的程度不像时间短能办到的,怀疑是早有预谋。不过实在没朝别的情感方面想,几个大老爷们能怎么着

112L:
      楼主能简单说下与同事们的相处模式吗?还有对同事们的想法,这样更好分析一些,谢谢。

113:
      楼主从了他们吧!all楼主!

114L:
      楼主从了他们吧!简直就像小说里一样!

115L:
      楼主从了他们吧!想看楼主直播表白在一起!!

116L :
      楼上小学生吧?有没有人投诉一下啊,叫个管理员来,我现在手机整不成

117L 楼主:
      回复112L:楼主对待对手的态度一向是很有职业道德的,私下关系好也不会影响到工作,至于对他们的想法…出色的对手,不错的朋友,其他想法暂且没有。

118L:
      楼主从了他们吧!有点想法吧!

119L:
      怎么还在刷?管理员呢?

120L:
      等半天终于等到这一楼,之前拨打110好像不太够,现在该120了

管理员 121L:
      IP已查明,给予警告第二次,暂时禁言36小时。

122L:
      管理大大威武!

123L:
      快到中午了,楼主该出来了吧?

124L 楼主:
      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大家尽量引以为戒啊。
      还有工作没有做完,随便说点儿什么吧

125L 楼主:
      说到寡言君,那个乖乖的后辈啊,跟手残和烦烦比起来真是太可爱了,话不多,心不脏,重点是人家还长得好。
      楼主一直对别人的长相没太大感觉,第一次看到寡言君的时候也就多看了两眼,觉得这个小新人工作不含糊私下却这么低调一定大有前途。后来证明哥的眼光果然没错,寡言君在后来渐露锋芒,成为公司的顶尖人物。

126L:
      然后呢!感觉楼主对寡言君的评价还没完啊!

127L 楼主:
      啊,楼上提醒我了,不然差点忘了说
      刚说到寡言君长相很好,随便笑一笑就能迷倒几个小女生,不过他话太少了,你要跟他待一起不主动说话,你能以为他是个哑巴
      寡言君总是害羞,每次楼主对他拍拍肩揉揉头,或者说句加油那孩子都能脸红,然后可腼腆的冲我笑,我们公司的人总说仿佛在他的周围看到各种各样粉红色的特效,莫非那是传说中什么什么…恋爱的气息?
      呵呵,反正我是没看出来

128L:
      原谅我是个颜控…腼腆的帅哥萌我一脸血!!

129L:
      楼主,寡言君会跟你主动说话吗?从你们熟悉到现在有什么态度上的变化吗?

130L:
      不得不再一次感叹楼主的弧长啊,同事都看出来有恋爱的粉红气息了,直接是攻击对象的楼主居然没感觉出来?

131L:
      寡言君自带特效哈哈哈哈,顺便楼主那句哑巴怎么回事啊说好的爱呢??

132L 楼主:
      回复129L:只见过几面的时候那孩子看见我就脸红,我问一句他答一句。现在算不上太熟,不过碰到了他也会主动打招呼问候几句,然后就是笑,各种灿烂各种明媚,感觉一看过去眼睛就要被闪瞎。
      所以每次楼主都不看他。
      态度的话,肯定有改变啊,大概就是没那么害羞了吧?

133L:
      这么寡言的后辈怎么会暴露自己的秘密呢?明显不科学啊,干这种事难不成还是闷骚型的?楼主别告诉我寡言君是自己告诉你的

134L:
      莫名从楼主的话中察觉到了一丝傲娇属性?楼主不看寡言君的原因不会是被看得害羞了吧?

135L:
      卧槽后辈成熟了之后轮到了前辈害羞什么的…

136L:
      楼上这个脑洞开得…略萌啊!

137L 楼主:
      既然都这么好奇,那就把寡言君的事今天说完吧。
      说起来寡言君也是无辜,据我所知,他只是抽空偶尔画点插画,画点小短漫偷偷发到网上,因为更得太少人气一直不高,他自己也不在意这些。后来却一不小心一炮而红,好像是在短漫里用了一个很火的梗,连带着漫画和本人都火了起来。
      要我说这个后辈果然还是最纯洁的一个,看过一堆少儿不宜的东西再看自己主角的小萌漫更觉得寡言君可爱了

138L 楼主:
      寡言君的暴露完全不在于他自己,他是个低调的人,据说有人找他出本都被拒绝了。所以,暴露原因在于烦烦和手残,烦烦非要拉个人下水,把寡言君和大眼儿都给供了出来。
      对了,烦烦说的时候手残还制止他来着,等说完了俩人又说起悄悄话,然后烦烦就很后悔的样子嘟囔着早知道不说了这样的话…

139L:
      人生如戏…楼主和身边人的经历真精彩_(:з」∠)_

140L:
      哈哈哈哈心疼寡言君和大眼儿,被队友卖了个彻底o(*≧▽≦)ツ┏━┓

141L:
      哈哈哈哈还真是供了个彻底,楼主那些“据我所知”的内容全是烦烦说的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吼嘿

142L:
      楼主不是还有工作要做吗?已经这么晚了不碍事?

143L 楼主:
      楼主神速,工作已经做完了,感谢楼上关心

144L 楼主:
      说过今天把寡言君的事儿说完就要说完,楼主就是说到做到。
      估计是烦烦之后把事情告诉了寡言君,寡言君就来找我道歉了,当然是在网上。寡言君发消息话也少,断断续续的勉强能看懂,总之就是不停地道歉和解释,我都能想象出他委屈的小眼神了。
      我倒没怪寡言君,只是问问他画自己和我的cp短漫的原因,那孩子居然说因为喜欢。
      后辈对前辈的喜欢吧,寡言君真是太尊敬前辈了。

144L:
      ………看到楼主的结论我竟无言以对

145L:
      寡言君虽然画同人,但是内容却比较萌,应该是偏日常的吧,不排除确实是对前辈的敬仰之情。

146L:
     其实楼主会发帖问,就是心里有了猜测吧?不敢面对既是后辈又是朋友的特别感情…

147L:
     楼主在感情这方面好像一直有些迟钝啊,起码我都通过叙述察觉到了不寻常的气息可楼主还毫无自觉啊

148L:
     寡言君的事说完了?楼主人呢?

149L:
     看这进度,明天该说那位大眼儿了吧?

150L:
     噗,看到大眼儿(一只眼大一只眼小什么的)分分钟出戏啊,不知道楼里有玩游戏的吗?某网游的职业玩家里就有位这样面相的呢

————
tbc

个人挺喜欢那个110和120的妹子(同一人),是不是精分的有点严重了?_(:з」∠)_

评论(5)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白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