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突然发现同事都是同人大手,我该以什么表情面对? 04

·论坛体

·一篇不纯粹的论坛体

·格式凑合看

————

151L:
      不玩游戏的完全不知道…

152L:
      楼上那位我知道!是不是杰西卡大神!我家杰西卡!想不到你认识我老公![娇羞]

153L:
      我是150L,楼上我要跟你打一架!

154L:
      这么一说会有代入感呢…虽然说如果真是杰西卡大神会更苏了prprpr…

155L:
      求别继续说了,知道的都不由自主代入了…不知道的X度一下也会知道了

156L:
      话题跑得有点儿远?楼主回来了还记得该讲什么了么

157L 楼主:
      嗯…确实很有代入感啊,都有点儿忘了原本大眼儿的模样了

158L 楼主:
      大眼儿本人没什么太多讲的,长相比较有特点,是那种公私分明的办事风格,性格有些让人摸不透。面对他的时候呢,通常不会把他当作后辈看待,算是大眼儿的独特之处吧。

159L 楼主:
      烦烦把大眼儿供出来之后他也主动来找我了,跟我聊天的时候我刚巧在搜他的作品,然后就发现了被整理出来的资料,已经被扒或是疑似正主的马甲号,大约有四五个。我随手截了张图问他,大眼儿全承认了。五个号,个个是大神级的,有专画精细插图的,有日更摸鱼的(质量很高),还有画漫画的,画风大体上不同,但有些小细节的处理还是能看出来是同一个人的。
      楼主虽然不了解,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有多diao,就跟玩游戏所有职业都精通一样,一定是开挂了。

160L:
      卧槽楼主你怎么大早上的更啊!今天周六啊!我才刚起床!居然错过楼主的直播!

161L:
      楼上的抢了我台词…别怕,大家都刚起床

162L:
      楼主不按常理出牌啊,出现时间太不稳定了,头回大早上出来

163L:
      楼主又一次提到游戏了诶,求问是什么游戏?

164L:
      请允许我膜拜一下大眼兄…混同人的小透明伤不起_(:з」∠)_

165L 楼主:
      回复163L:荣耀。

166L:
      荣耀吗!我也玩!楼主在哪个区?

167L:
      表示玩荣耀的职业玩家里…不就有一个跟开了挂一样的嘛…

168L:
      啊…楼上说的是那位吧…散人什么的,给大眼儿跪的同时再给叶修大神跪一个

169L:
      作为一个专心帮楼主答疑的小天使,不得不站出来说楼上几句了!说什么游戏说什么外挂,说什么散人说什么叶修!好吧我承认我是个霸图粉

170L:
      楼上泥垢!作为一个兴欣粉不服!

171L:
      话说楼主呢?上面闪现了一下又没影儿了…莫非打字去了?

172L:
      别掐别掐!明明跟帖子主题毫无关系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173L:
      早就说了本帖跟生活区里的其它帖画风不同,莫名引来了一堆不是常驻生活区的水友…

174L 楼主:
      刚总公司来了个会,因为过段时间要去国外出差,可能没什么时间上网了,怎么说来着?不定期更新?

175L 楼主:
      现在各个分公司都派了人到总公司集训,烦烦他们都在,吃住都在一起,我也没怎么发现他们是什么时候打字画画的,尤其是画画,是不是还要工具?

176L 楼主:
      钱包脸我倒是能理解,毕竟他也没什么要更新的。
      我跟他认识有十年了,一直是死对头。之前说过他脸很凶,戴副墨镜就能当黑社会老大的程度,原来还听说过钱包脸出去吃饭,忘给钱了之后服务员都不敢上来要,结果找来的保安都差点被吓哭哈哈哈哈。也许有夸大程度,反正当时我们同期的人嘲笑了他好久

177L:
      哈哈哈哈哈哈钱包脸好无辜

178L:
      咦咦咦楼主要走吗,不要啊~~~以后刷不到楼主的日子是多么难熬~~

179L:
      楼主路上小心哦,到了国外工作顺利!

180L:
      高三美术生毕业党,有高考用全套画具白菜出售!有意者加q:xxxxxxxx

181L:
      死对头相爱相杀什么的最萌了!现在住在一起不会打起架来吧?黑社会老大听起来就很凶残,楼主保重啊≧∇≦

182L:
      楼主还没说排版的事呢,翻了一下前面发现钱包脸兄还兼主催?按理说这份工作算是幕后工作者了,烦烦也没有把他供出来,是怎么被楼主发现的呢?

183L:
      说实在的…跟帖跟了这么久,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啊,五个人喜欢一个人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不过是公众人物,工作在一个圈子里,又都是同性,怎么想都有点假吧?还有都是同人大手什么的,普通人都这么多才多艺?

184L:
      楼上说的有道理,但是楼主发的是求助贴,我们进来看的不管内容是真是假好好帮助楼主不就好了,何必要质疑或者扒个彻底呢

185L:
      个人觉得不太可能是假的,哪怕听起来确实有点不切实际…

186L 楼主:
      网上的事情,谁能说的准呢
      楼主最开始说过不要深扒,但是大家猜测我还是管不到的,可是猜测会有结果吗?不会。所以何必费心呢,就当是听楼主讲故事好了

187L:
      上面是楼主?太狡猾了吧,完美避过了风口浪尖

188L 楼主:
      睡前故事开始:
      关于钱包脸的“副业”,是他自己告诉我的,我当时吃惊得很,然后就一边调侃他一边套话,比如说什么时候点的技能点啊我怎么不知道,再比如说再恨我也没必要亲眼过目虐我的文字图画吧,之类
      感觉再说下去我画风都要变了…钱包脸居然!直接!表白了!当十年的死对头说弯就弯,于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再见]

1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看到钱包脸忍住了没有交钱包嘛?

190L:
      睡前故事什么鬼!现在才下午好吗!

191L:
      这哪里是说弯就弯,明明是日久生情,话说这是第一个表明感情了的诶,楼主有没有透过钱包兄感受到其他四位浓浓的爱意?

192L:
      求表白细节!还有钱包兄为什么会主动告诉楼主自己混同人的事呢?而且早不说晚不说偏偏在另外四位都暴露的时候说?之前不说可以看作是怕楼主发现对自己疏远,现在楼主明显没有发现,钱包兄却自己坦白了。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被烦烦拖下水的只有寡言君和大眼儿,为什么不说钱包兄?看楼主和后辈的相处亲密度,不可能是因为敬畏前辈这种理由,那么是不是可以猜作烦烦也不知道钱包兄的身份?
      最后,钱包兄在坦白的同时对楼主告白,在联系这个坦白的时间点来看,很有可能是由于什么原因打算先下手为强(假设五人对楼主确实都抱有异样感情),也就是说,接下来楼主面对的可就不只是钱包兄一个人了
      这些话没有质疑楼主的意思,算是分析了一下楼主所讲的事给追帖的人看,另一方面也是给楼主提个醒

193L:
      卧槽…我要粉楼上了…这么一看分析的太有道理了啊!如果那个假设不成立呢?

194L:
      楼上智商呢?不成立那就是钱包兄单方面追楼主的局面了嘛

195L 楼主: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确实,我自己也想到了。钱包脸我是拒绝的,跟他在一起吃饭都消化不良,其他一群小朋友更别说了,还没有考虑过什么更进一步的发展
      这一次集训钱包脸没有来,出差也不在,估计等出差回来他也就忘的差不多了,没准只是一时兴起呢

196L 楼主:
      知道了钱包脸在网上的ID,我试着问了一下烦烦,没想到他还是个隐藏的大神,粉丝知道的少,但是出过本子的几乎都知道这个ID。毕竟一般人看书从来不看印刷排版之类的名字

197L:
      真为楼主情商堪忧啊…都说了长期混同人怎么会是一时兴起呢

198L:
      楼主可别因为这个原因从此就疏远了钱包君啊,认识十年了,说是死对头,其实也是朋友的吧?我没有要劝楼主接受钱包君的意思,只是想…嗯…提醒一下吧

199L 楼主:
      回复198L:放心吧,楼主做事一向有个度[呵呵]

200L:
      ……楼主你那个呵呵确定是在单纯的笑?

————
tbc

诶嘿嘿嘿嘿嘿哪里会这么容易就掉马咧

评论(8)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白杏 | Powered by LOFTER